close

 

og0428.png

 

 

 

 

你還在猶豫銀魂真人版該不該看?

相信我,現在就訂票吧!!

 

我覺得在銀魂之前的日本動畫改編電影

最棒的就是神劍闖江湖了

進擊的巨人我看了三分鐘就放棄了...

 

成功的原因我覺得在於

忠於原作、不拖戲、選角正確

而銀魂真人電影

也是如此

 

而且忠於原作的惡搞其他作品的

甚至梗拓展到了3次元及演員本身的梗

 

所以對於日本藝能界有些許了解的人

肯定可以在電影院會心一笑的

這種梗 這種點,只有銀魂戳得中阿

 

mixdaily%2Fupload%2Fimage%2F20161206%2F1481002284021-1.jpg

 

先說結論


銀魂 真人電影 <網站介紹>

IMVB: 8.4 分

爛番茄指數: 83 %

個人評價:  ★★★★

評語: 忠於原作、不拖戲、選角正確,不僅劇情部分不拖泥帶水,節奏不沉悶,

日常番的部分更是突出,將原本銀魂的精神完整三次元化

重點是非粉絲也不會覺得很難懂,很快速的就能戳中笑點,一同歡樂

對一般人來說我相信至少有7、80分的水準

至於粉絲? 我相信幾乎可以算是滿分了!!


 

以下無劇情雷,但若你完全沒看過預告也沒看過,可能怕你會稍稍雷到唷但你看這篇文幹嘛......

dca89459cd7af67663460374cb7c39ad.jpg

 

 

 

 

 

銀魂 是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以風格獨特的毒舌、吐槽、無厘頭、異想天開的惡搞,

為作品的特色與賣點,但也不時穿插感人的故事,以及人生道理的描寫。 

轉至WIKI百科

 

 

 

本次電影的主軸

相信看過預告的人也都知道是日常番+已經說了第四次的紅櫻篇

 

從一開始就是無厘頭的OP開始,給你131分鐘的歡樂

 

還有前面說到的,三次元真人版化後

也將很多演員本身的梗融入電影中

真的是為本作增添了不少亮點

 

有些人一開始很擔憂阿銀由小栗旬扮演會不會太帥或不夠帥

我可是一點都不擔心,這種腳色他總是可以發揮得很好

果不其然,在電影版裡面該帥的時候也真的是挺帥的

平常智障臉也是滿分

我們一行人都很滿意

 

另外一大擔憂點

相信就是玉女 橋本環奈 是否真的能豁出去飾演好神樂

當她一出場,大家心頭上的石頭相信也放下了

 

q5iao6adkKSWp6Q.jpg

因為演得真得太敬業了XDDDD

尤其是跟又子對戰的那一幕

細節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囉

 

唯一不滿意的大概是身材穿起神樂的服飾有點嬰兒肥

但不少人都覺得因此很可愛,

嘛~
畢竟我是一個女權主義者,我覺得很可以

 

還有上映前,演員因酒駕被撤換掉戲份的部分

在電影中也看不太出來問題點

真的是神剪接阿XD

 

 

至於惡搞其他作品部分

幾乎可以說是大作都沾到邊了

邊笑邊流冷汗說,這樣沒問題嗎XDDDD

 

宮老很小氣的阿!!!

 

 

其他有許多戲份明明不多角色

存在感卻十分強大阿,果然是因為這次卡司太強嗎?

 

 

不得不提一直擺張G8臉卻依舊有魅力的堂本剛

q5iapqGVl6SVq6Q.jpg

 

假髮跟伊莉莎白

也都令人滿意

 

58fd685c9583a.jpg

 

 

意外的是,劇照有點不像的沖田

在電影裡的演技真的令人覺得還原度很高阿!!

 

q5iaoqKWk6OYsKQ.jpg

 

 

還有該裸的(誤

官配甚麼的

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

 

總之,

若你還在猶豫是否進電影院一看

請不要再想了,快訂票吧

 

若你想在等待一陣子,等出DVD

看銀魂真人版三葉篇吧

但看了會更想去看電影版就是了

 

以上不專業影評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宇宙第一的笨蛋脫稿BLOGGER,扣肉鴨肉!!

 


銀魂 真人電影 <網站介紹>

IMVB: 8.4 分

爛番茄指數: 83 %

個人評價:  ★★★★

評語: 忠於原作、不拖戲、選角正確,不僅劇情部分不拖泥帶水,節奏不沉悶,

日常番的部分更是突出,將原本銀魂的精神完整三次元化

重點是非粉絲也不會覺得很難懂,很快速的就能戳中笑點,一同歡樂

對一般人來說我相信至少有7、80分的水準

至於粉絲? 我相信幾乎可以算是滿分了!!

 

 

快去搶票阿!!場場爆滿阿!!

2c41000299800ac3b5e8.jpg

 

以上照片版權皆屬電影公司

arrow
arrow

    碎碎念大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